後山有愛.卡片傳情

2021年愛基會多了愛心好夥伴-牧德科技。除了捐款支持偏鄉教育,長期致力於公益的牧德科技更看重人與人的互動,在今年四月兒童節前夕,更發起卡片傳情的活動,號召了45位來自行政、產品研發、生產、業務客服、料控等部門的工作夥伴,書寫暖心關懷,寄給愛基會在花東的孩子們。

而愛基會的孩子們也念念不忘去年聖誕節時,牧德的大哥哥、大姊姊們送來的文具驚喜包,於是親手繪製風箏卡片獻上感謝。天真可愛的東部孩子,在風箏背面寫上對未來的想像,與牧德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一起乘著夢想的翅膀遨遊飛翔。

擔任牧德「希望種子」總召的品崴,代表參與這次活動的夥伴們,寫下了這段感性的文字:「感謝愛基會能夠給予牧德夥伴們這個機會,在兒童節這一年一度的節日,與小朋友書信往來。

在這個網路與手機充斥的年代,夥伴們能夠重拾紙筆,脫下平日工作的假面,寫出每個人最樸素,也最暖心的問候,並期待著收到來自素昧平生的孩子,那最純真的願望百寶箱,是冒險、是感動、是期待、也是感謝。

雖然在後疫情時代,大家失去了面對面的溝通,但沒有消失的,是充滿溫度的文字。期望疫情過去後,有朝一日能夠在美麗的花東海岸,與孩子們一起遊玩,分享自已的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