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飛碟電台空中義賣活動 溫暖支持小珍珠學習扶助計畫

2021飛碟電台空中義賣活動 溫暖支持小珍珠學習扶助計畫
今年因新冠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備受挑戰外,企業或個人預算緊縮,有高達八成的社福單位募款相較過往大幅銳減,幸運的是飛碟電台一年一度的「空中義賣會」,愛基會是年唯一受贈的公益單位。飛碟電台每年歲末的「空中義賣會」活動,結合企業商品在廣播節目中義賣,號召聽友發揮愛心為慈善團體募集善款,近年愛心善款均突破百萬元以上,多年來「空中義賣會」為台灣各樣需要協助的朋友傳愛送暖,今年活動的募捐所得,將全數用於愛基會「小珍珠助學計畫」。

空中義賣會活動自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7日進行,為期15天,採「一天賣一物」方式進行,今年共招募15家廠商(商品)參與,在頻道中由主持人口播介紹義賣訊息,愛基會友好夥伴-內湖社區大學志工群協助接聽大眾訂購,同一時間湧入大量來電,每天幾乎半小時內完售,志工們充分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與愛心,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愛基會近年推行「每月固定捐」小額捐款活動,獲得眾多愛心朋友響應,感謝善心的社會大眾認同愛基會投入偏鄉的服務成果,許多花東孩子名義上是小學五年級學生,但實際上只有小三或小四的程度,想跟上學習十分困難。這些孩子在愛基會的學習扶助下,學業上大有進步,在他們的臉上看到了向前邁進的自信,在第一線教學的課輔老師們最立即、直接地感受到這份喜悅,想要與所有捐助愛基會的善心朋友們共同分享。謝謝您們和愛基會一同照亮花東偏鄉孩子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