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直學下去

我是小琪,就讀樂合國小六年級。當初是學校老師推薦我來愛基會上課的,因為老師希望我加強英文的基礎,那時我三年級,連發音都還不太有把握。

這個學期,我的英文進步了很多。一開始,我經常忘記助動詞的文法規則,總是搞混主詞跟助動詞的搭配,有時聽完老師的講解,腦袋仍然一片空白。當老師發現我當機了,還是給予耐心地教導,他不時會提醒我要先找到句子中的主詞,接著看有沒有動詞、以及要不要加助動詞。老師不厭其煩的講解與引導,幫助我順利翻越了學習英文的高牆。

日子不知不覺過的飛快,看著自己一點一滴完成了英文學習的各項進度,覺得很不容易,也相當有成就感。曾聽以前的學姐分享,國中的英文很難,她學得很痛苦,當下我更加堅定自己有信心能把英文學好,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上國中能夠順利銜接。

我要感謝愛基會的老師們,以及努力的自己。無論遇到任何挫折、困難,老師們都會細心教導,而我也沒有放棄。我想要一直學習下去,讓自己更厲害、充滿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