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公益路跑 為更好的明天而跑

2023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結合跑步響應公益,象徵希望、光明的復活節以路跑公益活動形式慶祝,十分有意義。復活節公益路跑於4月8日上午在馬場町河濱公園舉行,許多家庭全員出動,現場二千多人熱鬧參與,一起為陽光生活、健康生命,為更好的明天而跑 !

今年復活節公益路跑「小太陽一起跑」公益活動,特別贊助台東紅葉國小棒球隊三年級十一位小朋友一起參加路跑活動,將由校長方穎豐、老師李欣雯帶隊北上,現場還有舞蹈表演。位於台東延平鄉山上的紅葉村,三年前方穎豐校長調任到紅葉國小,開啟了愛基會專員開車往返2小時到紅葉國小教課的旅程,每周二天為棒球隊的孩子進行學習扶助。

主辦單位內湖社區大學張芳德校長表示:「復活節公益路跑象徵跑出陽光、健康,復活代表對未來的盼望,也帶出對社會弱勢的關懷與愛,活動結餘將支持愛基會在花東偏鄉的學習扶助教學計劃,將這些元素結合起來成為路跑的主軸,希望未來能連結各城市,在復活節同步在各地舉辦路跑活動,讓復活節的路跑成為台灣的全民運動,號召大家一起為更美好的明天而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