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讓愛被看見

陽光傾瀉的機場窗外,看著華保公益大使們專程來到台東,這份關懷與愛基會孩子們同沐和煦暖陽。第一站來到太平洋旁的「富岡國小」,校園綠意盎然海風吹拂,公益大使們參與孩子的英文課程及活動,真誠互動間感受到孩子對課程的投入與喜愛。

接著前往「台東循理教會」,這裡是孩子們課後輔導的溫馨據點。公益大使和愛基會成員們在這裡與大家一同閱讀、學習,共享著知識的樂趣。一行人繼續趕往下個參訪地點「天堂夢教室」,愛基會除了課後陪伴,更在這推廣食農教育,鼓勵孩子親近大自然。遠道而來的公益大使與孩子一同探討、分享食農課程的成果,在這充滿綠意的戶外空間,充分感受到生命的力量與美好。

第一天行程的最後一站-「紅葉國小」,一個充滿活力的棒球隊學校。球場上充滿了訓練的呼喊聲與加油聲,公益大使和愛基會的成員們在現場十足感受到孩子盡情享受棒球訓練的快樂。

第二天早晨,參訪團隊來到卑南國中這所充滿活力的學校。校園寬闊開敞,綠樹蔥蘢,公益大使們走進教學教室,細心觀察孩子們的學習情況,肯定孩子的努力與進步,給予他們溫暖的鼓勵與支持。

回到愛基會辦公室,彼此的心靈交流,更加堅定了我們一同為公益事業奮鬥的決心。感謝公益大使們不辭辛勞遠道而來,不僅帶來實質上的支持,更給予學生及課師精神上的慰藉與鼓勵。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更堅定攜手合作,持續帶給孩子正向的成長與發展,讓愛在這片土地上綻放,讓我們的生命因愛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