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愛心 照亮偏鄉孩子的未來

在這溫馨的復活節,我們要向每位參與「2024台北國際復活節公益路跑」的朋友致以深深的謝意!感謝你們的熱情參與,為台灣帶來無限的溫暖與希望。

路跑活動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當天傾盆大雨,但仍無法澆滅大小選手的運動精神。路跑活動中,深刻感受到每位跑者的愛心與奉獻精神。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對偏鄉孩子正向學習成長的支持,也是對第一線愛基會課師們的鼓勵。

當天活動攤位多元,與復活節相關的遊戲區特別受歡迎。如:尋蛋遊戲區、氣球傘遊戲區、派對點心區、繽紛創作曲、泡泡飛舞區,親子攜手闖關同樂好熱鬧!

感謝大家對偏鄉教育的支持,這份心意將成為孩子們前進的力量,每一份關懷都將成為他們成長的溫暖陪伴。偏鄉兒少或許身處困境,但有你們的支持,孩子的未來將更美好,夢想將更閃耀。

透過路跑活動讓更多朋友認識、認同、支持愛基會的服務工作,再次感謝參與台北復活節公益路跑的朋友們,跑者的參與永遠是我們最有力的支持,相信這份愛能為花東偏鄉帶來更多的溫暖!我們也祈求盼望~和諧、幸福和健康降臨在每個人身上,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與溫暖。

愛基會孩子的學習成果

https://reurl.cc/YVoz8l

電子發票捐贈愛基會 愛心碼8989

愛基會每月定額捐

https://reurl.cc/6798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