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間斷的愛,讓生命得以滋養茁壯

這一天,台北市南區扶輪社-社長、秘書長、社服主委及社友一行人推著大大的行李箱,一早風塵僕僕搭火車前往花蓮,箱子裡裝著的不是旅遊衣物,是一箱箱的筆記型電腦。北市南區扶輪社帶著愛心物資抵達壽豐-愛基會花蓮分事務所,除了贈送筆記型電腦扶助偏鄉學生學習的需要,也將前往見晴國小贈送全校學童全新又耐用的防潑水書包。

臺北市南區扶輪社在不久前得知,愛基會多年來在花東偏鄉致力關懷弱勢孩童的學習,投入許多資源提供免費課後輔導、餐食、學習扶助、生命教育、探索教育,甚至在寒暑假也專為孩童舉辦才藝類、實境體驗的相關活動,於是決定支持愛基會輔導的孩子們,贊助十台全新的筆記型電腦及100個優質書包贈偏鄉學童。

花蓮縣見晴國小高校長帶著遠道而來的客人逛逛充滿原民色彩的校園,在綠意昂然景色純樸的環境中,孩童為北市南區扶輪社團隊帶來特別準備的歌舞演出。在這天,收到首波贈禮的見晴國小全校學生,更開心的與專程送來禮物的貴賓們合影。感謝北市南區扶輪社匯聚社會的愛,更親自把這份暖心的關懷送到孩子們的手中。